宅菊的球球

有冈大贵是世界的宝物

平成学园网球部(1)

大家过年好!虽然是大过年的,但是要尽量少出门哦

小学生文笔 OOC预警

有冈大贵戏份可能会偏多(有岡担です!)

文中出现CP主要为双球,薮光。其他随缘。

欢迎各位评论区骚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1.新生入部

       樱花盛开的季节,意味着离别,也意味着相遇。

“高木前辈,我们都在这儿发了一天的传单了,怎么没有什么人来交入部申请呀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呀。”

      高木雄也一转头就看见边上的人拿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他。眼神无辜的很。

“明明我们大ちゃん这么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高木轻轻的叹了口气,心里感叹:可爱是可爱,可是怎么看也不像是会打网球的。这样也难怪招不到什么人了。

“好了,我们也回去吧。”看着其他社团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高木觉得他和有冈也该收工了回去了。      他揉了揉有冈的头发,两个人一起朝部室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 回到部室,高木安排了其他队员解散,只留了有冈和他一起收拾东西,打扫部室,

“话说,高木前辈,好像今天一天都没看到部长和副部长,你知道他们去哪儿了么?”

“今天中午我碰到YABU了。他说今天有别的事儿,要提前走。HIKARU我也一天没看到他了。”

“副部长可能也有事儿。慧前辈也说因为学生会要开会也来不了。”

“所以就只剩我了。话说,学校也真是的,每次都不肯多批给我们一点经费。再这么下去我们迟早要连新网球都买不起了。就这样还想让我们出成绩?”

     高木越说越生气,因为太激动,不小心碰倒了装网球的球框,网球滚了一地。

“这也没办法呀,谁叫我们网球部不受重视呢。”有冈边捡球边说。

“网球部再不好,去年也是关东四强。以前还拿过全国冠军。”

“诶?全国冠军?”

“我也是听前辈们说的。是在我、yabu、hikaru、inno入学之前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,不知不觉间部室已经打扫完毕。

“啊,今天J CAKE有限量发售的草莓蛋糕卷。高木前辈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有冈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出了部室。等高木一抬头,有冈早就一溜烟地跑没了影。


      有冈和高木的传单到底是没有白发,第二天就有人来部室交入部申请了。

“不好意思,请问部长在么?我们是来交入部申请的。”

      来的是三个背着网球包的男生,不过没有穿网球队的队服。开口的是一个看起来和有冈差不多高的男生,他身旁站的两个人。一个看起来比说话的人还要矮一些,另一个则要比那两个人高的多。三个人并排站着,看起来像极了Wi-Fi信号。

“我叫山田”

“我叫知念,知念侑李。”

“中岛裕翔”

“部长现在......”高木刚开口,话就被有冈打断了。

“是你们?你们,你们是昨天蛋糕店的?”有冈的嗓门一向很大,这一嗓子估计在外面网球场训练的人都能听见了。

“是你?”说话的是山田。

“高木前辈,我.....”

      薮和八乙女刚走到部室门口,还没进门,就听到有冈的声音。不过,有冈没来得及把话说完他们俩个就进来了。

“我是网球部的部长,薮宏太。请问你们来网球部有什么事儿么。”

“前辈,我们是来交入部申请的,日后请多指教。”开口的是三个人里最矮的知念,他背的网球包几乎有他半个人高,这样的反差显得格外可爱。

“欢迎你们加入网球部!入部申请交给我吧。下周一早上7:00到网球场参加训练。对了,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位是副部长八乙女光,今年三年级。那边的两位是,三年级的高木雄也和二年级的有冈大贵。其他人你们下周一就会见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薮笑起来的时候,眼睛眯成一条线,和蔼可亲;不笑的时候,又有点儿不怒自威的气势,值得依靠与信赖。让人相信他有能力领导这支网球队进军全国。

      送走了三个新部员,部室里只剩下他们四个人。薮,八乙女和高木突然反应过来有冈好像认识他们三个。

“大ちゃん,你是认识他们三个?”

“yuya前辈,我昨天放学的时候不是说要去买J CAKE的蛋糕卷嘛。我到店里的时候,最后一个草莓蛋糕卷被那个叫山田的买走了,我就.....”

       有冈开始讲他昨天在蛋糕店碰到这三个新人的经过。

“哈哈哈,所以你是为了蛋糕卷跟人家打了场比赛?谁赢了蛋糕卷归谁?最后是谁赢了?”八乙女光顺手揉了一把有冈的头发。

“我赢了”有冈说话的声音突然变小。

“不是赢了么,怎么还心虚了?”

“部长,那个叫山田的真的很厉害。我本来以为自己要输的,可他最后的扣杀竟然出界了。我虽然就跟他打过那一场比赛,可在比赛中我发现他的控球力已经超越了一般高中生的水平。最后那一球显然不像他会犯的错误。”

“所以最后呢?”

“我把蛋糕卷分了他一半。”有冈嘟了嘟嘴。

“我们大ちゃん真是出息了。以后这样的事儿别再干了。你现在也是二年级的前辈了,也该成熟起来了。要不然以后我们几个毕业了,你要怎么支撑网球部?”

“以后要注意呀,分区预选赛马上就要开始了。万一受伤了,对你自己对网球部都是损失。”YABU脸上依然挂着笑可是语气却很严肃。

      正如YABU所说,分区预选赛即将开始。平成学园网球部也将再一次冲击全国大赛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